630888928(任我飞翔)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我想认识你

来自:一片冰心

我想认识你 - 一片冰心 - 韩冰的博客

 


 搭讪是一门学问?没错。在北京,有一个专门帮助剩男剩女自我救赎的神秘组织——魔鬼搭讪班,也有人叫它搭讪训练班。原本以为向陌生人搭讪只需要鼓足勇气便可,但没想到原来这也是一门艺术。当然,别以为这个训练班里只教搭讪,他们研究的可绝不止“怎么要到TA的手机号码”那么简单。

我想认识你 - 一片冰心 - 韩冰的博客

 


  很多人看到“搭讪”两个字,会觉得有一点“不正经”。但在汉语词典中,搭讪的意思是这样的:即主动和陌生人交流。为了想跟某人接近或把尴尬的局面敷衍过去而找话说。请您注意:主动和陌生人交流。这实际上是社交中的一种破冰能力,是在我们从小到大所有课本中从未有过的内容。

我想认识你 - 一片冰心 - 韩冰的博客

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630888928(任我飞翔)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